桂花酒be了(看到我请叫我去写文)

敖隐激推

校园趴


  炎热干燥的夏季,歌者在阴凉处高歌,阳光过于毒辣,导致热爱运动的学生们只能待在教室内。

  好不容易下雨带走一部分的热气,憋久的学生们在教室内欢呼,一向活泼好动的瑶妹蹦蹦跶跶到敖隐座位边,想疯狂上下摇晃敖隐手让敖隐感受喜悦,却只看到空空的椅子。

  “敖隐呢?”瑶叫起敖隐睡神同桌指了指敖隐位置,睡神耸肩表示不知道他去哪了,但表示迷迷糊糊间听到有人来叫敖隐,估计被人拉去小树林了。

  行吧。大概知道谁来找了,瑶摊手叹气。

  校内游泳馆。

  敖隐被叫来看哪吒比赛,游泳社一年一度的考核, 排名靠后的选手将淘汰出局,不断筛选选出两个好苗子,哪吒运动天赋点满,他跟敖隐拍胸脯保证绝对拿第一,让敖隐过来加油打气。

  此时游泳馆都坐满了人,敖隐也是第一次来,平时待在图书馆教室居多,因为不喜欢身上黏哒哒报的是学校文学社。

  敖隐位置是哪吒平时坐的地方,他安安静静抱着自己男友外套,偶尔拍手鼓掌。

  游泳社社员真不少,两个大组六个小组,哪吒是最后压轴小组出场。看着电子屏不断更新上升的排名,心率也跟着上升。

  带着扑通扑通跳的心迎来了最后一个小组出场,哪吒是中间位置,绝对的c位。

  全场沸腾,站上跳台还不忘调动全场气氛,不愧是哪吒,张扬嚣张。

  令人无法注意其他选手,视线移不开。他是为赛场而诞生的王者,游刃有余。

  枪动,犹如射出的箭矢跳入泳池,速度之快像在看赛车比赛,只见残影。

  结果无需多言,第一被哪吒稳稳收下,过了一会儿哪吒从休息室走出来,小跑到敖隐面前,咧嘴大笑伸手索要抱抱。

  抱抱没有,衣服倒有。

  哪吒接过衣服笑容一下扒拉成倒扣的西瓜皮,渴求地看着敖隐,敖隐指了指观众席:“其他结束比赛的社员正跟人合影,现在人多,我不想引人注目。”

  “好吧……”

  等啊等啊,哪吒心里默点游泳馆剩余人数,离可以抱抱的人数多了几十人。

  但又不能先离开,烦呐。

  嗯?怎么黑了?哪吒抬头一看原来是团里兼小弟的人站在他面前,把阳光全挡没了。

  哪吒眯眼看他们,“怎么了?”小弟们面面相窥,欲言又止不知道该不该说,毕竟旁边还有一个外人,哪吒脱下没穿多久的外套,披到敖隐身上,敖隐懵懵地看向哪吒,又看了看挡视线的几个大汉,明了披着外套往远的地方走去。

  “说吧。”哪吒托腮神色冷淡道。

  “隔壁学校的来找茬,对我们下挑战书,说我们就是缩头乌龟,不值一提。”

  “呵……”哪吒不屑地笑笑,放在膝盖上的右手食指扬起点了点膝盖,咧嘴坏笑:“接了,让他们看看我们是不是缩头乌龟,记得约在没什么人去的地方。”

  “我发了老大,对面回得挺快,同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哪吒小跑回班上,他座位靠窗,窗户被别人全打开,凉风袭来,哪吒被灌了大把的风,打了一个哆嗦。

  拿出手机,敲敲键盘给敖隐发消息。

  Z:小隐,我好冷>_<

  A:自己来拿。

  Z:嗯……嗯,不要不要,人家要你送过来。

  A:【白眼】

  A:你是不是要出去打架,不然你把我支开。

  Z:【可怜】没有,要不然你跟我一起嘛【戳手】

  “哪吒,有人找你。”

  “来了。”

  “呐,你的外套。”敖隐递过去外套,哪吒脸上稍稍有点小失落,伤心的嘟嘴嘟囔。

  这小子,又不是看不出他的小心思,只是懒得配合他,要不然得上天。

  敖隐选择视而不见,装作不知道,看不出来。“行了衣服我送过来了,我先回班了。”敖隐转身从后门回班,余光看到哪吒探出一个脑袋在后门眼巴巴地看他,真的好像一只大狗狗,敖隐突然觉得自己养了一只大金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犒,卑鄙小人啊。”

  啊秋——哪吒跟敖隐好好走着路,突然打了一个喷嚏,哪吒转头找敖隐要纸巾擦鼻子,总感觉有人在骂自己。

  算了啦,绝对是多想了。哪吒开心地带着兰花指去握敖隐的手,非常顺利地牵上手,哪吒开心地冒起花花,一脸满足,这要是被隔壁跑过来打架的人看到指定白眼翻上天,令人作呕的酸丑味。

  “小隐你喝不喝奶茶啊?”哪吒心情大好,满眼期待地等着敖隐开口,敖隐想了想说道:“我想喝抹茶奶盖,我们这么慢慢悠悠的走过去,好吗?”

  “哎呀,不急不急。”哪吒摆手,跑去给敖隐买奶茶去了。

  敖隐被哪吒拉到学校隐秘角落里,脑没反应过来大大的懵圈,眼神呆滞地看着哪吒,哪吒拿开敖隐正在喝的奶茶,食指撩起敖隐下巴,坏坏地凑上前索要亲亲。

  “唔……哪吒……”敖隐被亲得大脑缺氧,分开的时候敖隐腿软顺着墙滑坐到地上,小脸如熟透的圣女果,气愤地脸颊两侧鼓起来。

  敖隐生气的模样特别可爱,哪吒毫无抵抗力,心被丘比特狠狠地射了一箭爱情箭。

  哪吒还想继续亲,被敖隐拿奶茶抵住嘴不让亲。敖隐气鼓鼓地瞪着哪吒,羞愤说道:“哪吒——我生气了!不准亲!不给你亲!”

  “啊……不要嘛,我错了……”哪吒无赖模式启动,“小隐你把奶茶拿开好不好,我脸快结冰了。”

  “不要!”一口回绝。

  昏暗无光的小角落出现了一团光球,哪吒被振动不停的手机吵得不耐烦,啧了一声骂骂咧咧地打开手机。

  原来是人都到齐了,那只能先去给人一个下马威了,哪吒单手环住敖隐的腰,另一只手穿过双腿,将敖隐公主抱起来。

  敖隐吓一跳,奶茶差点撒白色卫衣上,哪吒脸上的奶茶终于是离开了他的脸,同时敖隐双手环住他的脖子,哪吒嘴角上扬,开始得寸进尺:“我的脸好冰好像一块冻僵的猪肉,小隐揉揉呗,抚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嘛~”

  “那你把我放下来,放下来我就给你揉。”

  闻言,哪吒选择继续跑,脸也不是很僵。“哪吒——”见哪吒继续跑,敖隐选择喊停,哪吒急刹车乖乖把敖隐放下来,不然后面就没有抱抱了。

  “呐,头低下来一点,给你捂捂。”敖隐放下手里的奶茶,拿纸擦去手心水渍,贴自己脸试试温度不是很冰,温热,然后捂住哪吒脸,给他揉揉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